2018/9/1~5我和家人來了一趟日本岡山及廣島之旅,中間還遇到了颱風,整體的感覺滿喜歡的,沒有大都市的擁擠,走在街上是舒服的

其中第一天我們了,離車站大約只有550公尺的「APA飯店 廣島站前大橋」,相信大家對這個CP值頗高的商務旅館應該不陌生

這間在廣島算是新蓋的,整體空間我覺得很不錯,早餐也很有日本特色也很好吃,然後又有人工溫泉可以泡,此次旅行綜合價格後我給這間最高分

我們訂了一間三人房(三張床)$8152

            一間雙人房(二張床)$5979

一人平均才2717,還附一個日式&西式的早餐

首先,出了廣島站後,往南口地下廣場走,走上去後,就會看到一條河,河的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APA字樣

看到這個APA字超開心的

新的飯店,所以大廳還滿好看的

灰色調的走道

因為日本的房間都很少,如果選擇小床雙人床,會真的小到傻眼的地步,所以我們這次三人房,就一定選三張床房間整體不大,但很舒服,

,但對比於價格及早餐,CP值很高,此次旅行我最喜歡就是這間了!

我們這次每天都有訂早餐,這家的早餐中式和日式的,還滿豐富的且很好吃

印像很深,超滑嫩北海道豆腐,連吃好幾碗

附上車站到飯店的位置

我的粉絲團:請點我 (喜歡請幫我按個讚)

YOUTUBE: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worl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