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IG相當火紅的網美必來的打卡點👩👩
「台版魔戒咖啡館」
在2018/7/1終於開了
當然身為花蓮人的我
一定要為大家衝一波呀!👏

它位於花蓮壽豐台九線附近,原名應該叫【MR SAM】

由花蓮走台九往台東方向開,一直往右看,看到一堆人的地方就是了,其實相當好認,人有多少,請看

附上google地圖

開放時間是早上11:00~17:00 週四公休,據老闆在臉書上說實在是大爆滿,所以才增訂了公休日

大家不要撲空哦!!

20,這個門牌設計讓我想到了哈利波特,其實就是「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」他們的地址

懶的打地址,還可以直接QRCODE一下呢!!

外觀真的很像魔戒的矮人居住的地方,配上花東的山和雲,真的很像來到了魔法世界

連屋頂及窗戶的配色都很有意思

來到了屋子的背面,設計也不馬虎,還有石頭堆起的煙蔥,搭配樹葉當前景

媽呀!隨便一弄照片就很有fu,我以為我來到了國外

內部喝飲料區也一點都不馬虎,很有感覺的沙發桌子及佈置,愛拍照的人應該可以在這慢活一個下午吧!

走廊一角

我特別偏好這種照片,她是小丑女嗎??

他們選的桌子也滿用心的!

飲料其實不算貴介於80~95之間,而且標榜法國天然果露,感覺很健康

我們大家都點氣泡飲,喝起來的感覺,不會很甜,還有淡淡的水果香!

但如果喜歡喝很甜的朋友,可能要點別的比較好

後面店家還養了一隻........「烏鴉」

誒~~~哈哈~~~其實還滿適合這間的主題的啦!!

其實我自己身為花蓮人,大家要來花蓮,我都會建議夏天來,因為你就可以看到山在你眼前,感覺心情會變很好了

尤其這間店「Mr. Sam山姆先生童話屋咖啡館」又開在山邊,整個得天獨厚,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哦

最後來看一下空拍影片吧

Mr. Sam山姆先生童話屋咖啡館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(台9線226.5公里處)->台9線就只有一條,由花蓮往台東,就一直看右邊就對了,你不可能會迷路的!

營業時間:11:00~17:00,週四公休。

電話: 038656-518 

店家FB:Mr. Sam - 山姆先生咖啡館

請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及訂閱youtube哦

我的粉絲團:請點我 (喜歡請幫我按個讚)

YOUTUBE: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worl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