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台灣近年很紅的秘境象鼻岩,想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又不想太早起床的朋友,請看過來!

因為從台北西站A棟去深澳的公車班次(1811)實在少的可憐,錯過早上10:20最後一班,就要等到下午17:40才有去象鼻岩的公車,

所以我們選擇坐火車到瑞芳車站,然後在從象鼻岩搭公車前往(瑞芳到象鼻岩的公車就有很多班)!

這個好處就是班次比較多,所以我可以不用起太早,睡到自然醒~

一下車到瑞芳,可以去車站一出來左邊的服務台,他們有很詳細的解說本哦!

服務人員詳細的告訴我們,要到車站左方的區民廣場搭t99的公車,前往深澳,平均一小時一班

出車站往左走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公車站了!

很小的一張紙寫著t99

我們要搭龍宮尋寶線的公車,名字取的好好玩

整個公車上就是有很多的彩繪,畢竟是龍宮尋寶公車不能太LO

車內的卡通的彩繪很可愛呢!!

總於到了,

下車後就往這條大馬路走

很快的就會到深澳漁港,眼前的這個石頭是「酋長岩」

「酋長岩」意外變成我們第一個景點,有像嗎?我自己是看不太出來,不過看到一遍大岩石真的滿壯觀的

酋長岩前面有一大片草地,我們用空拍機拍照,不斷的玩jump跳跳

逛完了第一個景點後,左轉看到往這家便利商店的方向走

只有一條路就順著走

自古是哪有人就哪有生意,看到很多小販在賣東西,遠遠就猜到這一定是入口,提醒一下,因為前面還有一段頗不好走的路,

所以建議沒買水的,可以在這買個飲料再進去。

你看真的不太好走!

但沿路風景真的很美。

還有小小爬一段這種地型,所以建議穿有點抓地力的鞋子,到時爬象鼻岩也比較不會危險。

一路上一直有這種美麗的菌姑石。

還有人在玩獨木舟,從下面看象鼻岩應該也很美。

噹噹噹,今天的主角出現了!

由空拍機上看象鼻岩。

我們後來跑去至高點往下拍,全程在那大約待了1~2個小時.....

 

回程時才發現很多海產店家,所以大家中午其實也是可以在這用餐的。

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!

最後來看一段當天我拍的象鼻岩空拍影片:

喜歡請給我支持一下我的粉絲團:請點我 (喜歡請幫我按個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worl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