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因為實在太興奮了,再加上這是間高級的飯店,所以起了個大早,要來吃早餐嘍!然後土國的早餐,對於沒吃過的我來說,擺盤漂亮,有很多我最愛的麵包和起司,異國香料的拷肉,目前其實不差

ps:不過後面幾天變成超害怕這種味道,回國也沒有想要再吃,這讓我想到了泰國料理,泰國料理回國還是會回味,但土國的食物吃到後面幾天感覺都一樣,然後就會有點怕,這也有可能是我們跟團所以每天都吃大餐,但每家飯店大餐其實都大同小異的關係吧!

進入主題前先工商服務一下,我的關於旅行的粉絲團:請點我 (喜歡請幫我按個讚)


不誇張,他們的起司種類多達十幾種以上,每次都不知道這是什麼起司,此照片右邊其實還有不同種類的起司,鏡頭拍不下了

今天要拉車,要坐10小時的車,因為土耳其很大,所以要玩遍就一定要拉車,所以就放鬆心情,車上睡覺嘍

這是中間的休息站,休息站後面還有美麗的湖,不得不說,我們第一天很熱,第二天溫度瞬間降十幾度,還看到地上有溶雪,所以來這個時節來土耳其,基本上就是要把冬天和夏天的衣服都帶齊

第一次看到自然在地上的雪,很興奮,就算只有一點,也要拍照

睡著睡著來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凱莫爾陵寢:國父凱莫爾於1938年病逝,民眾為了感念他,特別於1944年興建紀念館,花了8年的時間才完成這融合東西方文化與風格的莊嚴建築,紀念館為凱莫爾先生的陵寢,此陵寢乃融合了古西臺神殿、希臘羅馬、拜占庭、及回教之建築特色而興建,展示廳內則陳列了他生前的史蹟與遺物,其中還有蔣中正簽名的照片(此段文章截至可樂旅遊官網)

在土耳其國父凱莫爾是非常受尊敬的,人民愛戴他的程度,就像泰國的泰皇一樣!

凱莫爾畫像

陸寢一角

每個整點會有閱兵,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閱兵會吼叫,是那種很大聲的叫,會嚇一跳的那種!!

有多大聲,沒影片沒真相,讓我們看看VCR

 

中途我們下車到一個小店購物買一些吃的東西,有點類似台灣的甘仔店

今天的旅館

不知道這是什麼池,也不像泳池

我的粉絲團:請點我 (喜歡請幫我按個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worl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